人氣 1944

大臺中不動產論壇 周五開講

#租售 #台中房市 #2017房市 #台中房價 #台中豪宅

工商時報/台中訊

2016年下半年臺中房市呈量穩、價微跌之盤整現象,交易活絡度仍顯不足,雖然近期國內整體景氣逐步回溫,但是否能轉化為房市動能,仍需持續進行觀察。

有鑑於此,為供大眾進一步了解過去與未來臺中房市概況,臺中市不動產聯盟協會將於106年元月13日(五)13:30~17:00假臺中市逢甲大學育樂館舉辦【大臺中不動產高峰論壇】,特邀請臺中市長林佳龍及都市發展局局長王俊傑主講「大臺中都市規劃與發展策略」。

本次論壇並針對「2017不動產發展趨勢」議題深入探討,邀請國立政治大學地政學系張金鶚教授及戴德梁行台灣分公司顏炳立總經理擔任主講人,由臺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邱崇吉吉理事長、不動產仲介公會全聯會林正雄理事長以及臺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謝坤成理事長與談,並請逢甲大學陳建元總務長主持,齊力為大臺中房地產日後發展提供其專業的精闢見解。

臺中市不動產聯盟協會理事長李嘉嬴表示,大臺中不動產高峰論壇起於2008年,迄今已堂堂邁向第9個年頭,此論壇係由該首創全國不動產產官學界異業結盟的聯盟協會創會理事長黃昭閔發起,並成為年度具指標性的常態活動。

每年藉由不動產相關產官學界菁英領袖力量,針對當年度房地產關注焦點及時事議題,邀請具代表性的意見領袖,以多元角度分析切入討論並激盪正反兩面的議題思考,提供不動產業界最即時、客觀及公正的不動產新知交流平台,每年與會的人數呈現倍數成長,儼然已成為不動產人必須參與的年度盛事。

此外,傾聽產業聲音及為民眾發聲的角度來看,論壇彙集各方專業意見,向政府單位提出具體政策興革建言,亦形成了一個公私部門間良好、成熟的互動溝通平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