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8

國家歌劇院 帶動豪宅行情鍍金

#租售 #台中國家歌劇院 #台中豪宅 #台中房市 #台中房價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被譽為「世界第9大新地標」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完工啟用,四周建案的行情也鍍金,不動產業者指出,台中豪宅市場這1年來成交量達300多戶,未受不景氣影響,7期目前至少有5到6個豪宅案相繼推出,國家歌劇院儼然成為中部新豪宅王的誕生地。

鄰近國家歌劇院附近的建案價格不斷創新高,剛交屋的「精銳音悅廳」,坪數為78、130坪,每坪約52到60萬元。坐落歌劇院第1排角地的「喜全真鑄」,坪數100到200坪,總戶數僅40戶,每坪55萬元起,是7期唯一270度寬闊視野,享受SPA、可眺望歌劇院,也是首排能同時鳥瞰歌劇院與秋紅谷公園的雙地標建築。

10月初將進場的聯聚建設,推出「聯聚瑞和大廈」,單層坪數達338坪,單價68到89萬元,單戶總價上看3億元;大陸建設在夏綠地公園的建案「寶格」,受企業主及台商青睞,也帶動預售案「麗格」氣勢。

住商南屯店協理蔡鴻霖說,歌劇院利多發酵下,從去年7月到今年6月,7期成交件數354筆,成交價每坪50萬以上有34筆,7期仍是有錢人購屋首選。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分析,7期燙金區以國家歌劇院及夏綠地公園、秋紅谷公園等區段為主流,帶動銷售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