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72

富宇:2017房市 可望有感升溫

#租售 #富宇地產 #富宇建設 #2017房市 #台中房市 #台中房價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富宇地產暨富宇建設總經理鍾堯明指出,2017年將是房市審慎樂觀、景氣持平向上的一年,隨著台商回流、交通建設及人口利多帶動,整體來說可望「有感」升溫。

富宇地產評估2017房市可望有感升溫。(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台中七期重劃區。(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鍾堯明表示,預期2017年新成屋銷售熱度將攀升,富宇旗下位於台中7期的「東方之冠」新成屋,2016年合計賣出20戶,每坪成交價43萬~50萬元;7期「帝國之心」、「世界之匯」新成屋也已陸續進場,其中「世界之匯」規畫65~120坪、每坪開價55萬~68萬元,「帝國之心」規畫55~97坪、每坪開價43萬~49萬元,都是2017年銷售主力。

此外,富宇瞄準首購、換屋族,力推位於台中市南區「綠都心」、豐原區「晴美」及大雅區「大雅」案,都是2017年完工的新成屋。

在預售案方面,鍾堯明表示,低總價的首購案近年來紛紛喊出「輕鬆付款」,詢問度激增。以去年底進場的「豐景」案為例,打出「預約3萬元,月付6,000元起」的付款方式,目前銷售量已衝破5成,已提前動土開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