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72

官田火警爆炸 千坪廠房燒光

#地方 #官田廠房火警 #台灣多代精密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

台灣多代精密股份有限公司6日凌晨傳出工廠火警,消防局獲報後出動6梯次27輛各式消防車、72位警義消前往灌救,抵達現場時,發現3樓近千坪的廠房已全面燃燒,所幸廠房內並無人員受傷受困;火勢約6點半完全撲滅,業者初估損失近千萬,詳細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位於官田工業區內的台灣多代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凌晨1點47分時,一棟3層樓高的鋼構鐵皮廠房突然冒出濃煙,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頂樓已竄出明火且全面燃燒,現場更不時傳出「砰!砰!」的爆炸聲響,鄰近的其他公司員工前往關心,深怕廠區受到猛烈火勢波及。

多代公司員工表示,廠房內囤放電鍍用化學藥水、車床機械零件成品、半成品,部分是客戶的成品,還有一些廢紙,起初只看到小小的火苗,沒想到一下子就全面燃燒。

消防局出動7梯次14個分隊、27輛各式消防車及72名警義消前往灌救,近千坪廠房付之一炬,猛烈火勢連鄰近紡織廠的警報器也不斷發出聲響,消防人員趕緊布水線防護,並暫時將員工疏散至安全地點。

消防局指出,起火點疑似在廠房3樓的冷氣機房,詳細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