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6

官田千坪廠房大火 財損千萬

#地方 #火災

記者謝進盛/台南報

台南市官田工業區台灣多代精密機械公司昨凌晨傳出火警,火舌從3樓竄出,不時傳出爆裂聲,延燒5小時撲滅,近千坪廠房付之一炬,幸未有人員受困,估計財損千萬以上。

台南官田工業區昨凌晨廠房失火,現場火舌四竄。 記者謝進盛/攝影

火警發生在凌晨1點47分,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據報,調派官田、麻豆、下營、六甲消防分隊10多輛消防車趕至,發現廠房鋼骨結構3樓鐵皮加蓋已全面燃燒,火舌從3樓廠房最西側冷氣房不斷竄出,冒出陣陣濃煙。

消防局隨後立即增援4梯次,出動2輛雲梯車,共出動14個分隊27車71人投入灌救。救災過程,不時有爆裂聲響,消防隊員不敢大意,大火一度逼近附近油槽及鄰近廠房,情況一度危急,消防隊員拉起水線,阻絕惡火蔓延。

廠房內堆放大量廢紙,還有電鍍化學藥水及車床成品、半成品,廠房不斷燃燒,凌晨3點22分控制火勢,清晨6點27分終於撲滅,消防隊員漏夜與惡火搏鬥,一臉疲憊。

一名員工驚恐的說,一開始只看到火點,不到5分鐘全面燃燒,人員及時逃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火調人員研判起火點應是廠房3樓西側冷氣房,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