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12

佛心房東低價租友人卻見「這場景」!網傻眼:不說以為是廢墟

#居家 #租售 #房東 #租屋 #惡房客 #廚房 #廁所 #房租 #押金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遇到惡房客是每個房東避之唯恐不及的事,擔心租客會有欠房租或是沒有呵護屋況的情形發生。然而,還是有房東抱怨自己很佛心地租給朋友,不料在點交當天卻看到讓她瞬間崩潰的場景,嘆道「心情非常藍色」。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表示,她將房子租給熟識的公務員夫妻,10年來從未收任何押金,房租也低於行情,沒想到她在點交時,竟看見「傳說中的鬼屋出現」,傻眼怒喊「暈倒啦...這還能住人嗎?」
 
有房東以佛心價租給友人10年,沒想到在點交時卻見鬼屋現場。示意圖/截自pixabay
有租客在網路上求租台中市太平區的套房,甚至開出超奇葩的條件。示意圖/截自pixabay
 
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見,廚房充滿累積許久的油垢,磁磚、水龍頭也從來沒有刷洗過,廁所的地板、洗手槽、天花板和浴缸也沒清潔乾淨,甚至有發霉的現象,純白色的房間門也泛黃,門片還被踹到鎖舌無法咬住,看起來就像長年沒人居住的廢墟。
 
貼文曝光後,網友全都看傻,「不干行業別,有些人的價值觀其實很扭曲。看行業其實不準,沒聽過衣冠禽獸嗎」、「好噁!你沒說以為廢墟,嚇死人」、「能在這種環境下生活也太強了」、「看了你的房,我決定把房子收回來,不租了!嚇死人了!」、「這樣怎住得下去,好髒喔」、「這對夫妻可真的是人中龍鳳啊!」、「所以這告訴我們租給認識未必好事」。
 
也有同樣為房東的網友建議原PO下次把房子租出去時,可以做些措施避免慘況發生,「租屋不但要收押金,還要訂合約,如果房客程度夠再慢慢放寬,但是合約跟押金一定是要的,合約內容要牽扯到押金,不然白搭」、「要用獎勵方式,租客才會愛惜。我的方式:不租還屋時,若恢復原貌,可以退半個月租金~租屋者會幫你整理的乾乾淨淨」。
 
屋內充滿汙垢、發霉情況。圖/翻攝《爆怨2公社》
屋內充滿汙垢、發霉情況。圖/翻攝《爆怨2公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