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42

冰箱髒到生蚊蟲 房東寄存證信函、公佈身分證

#租售 #台中 #租屋族 #惡房客 #房東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台中有誇張房客出沒,不僅弄亂租屋處,冰箱堆滿食物,髒到已出現小黑蚊,連廁所地板也都是屎尿等,行徑噁爛。等到房東發現時,租客早已不見,氣得房東在網路上公佈兩人身分,並已寄出存證信函。

台中一名女房東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將房屋出租給2名女子,如今2名女子沒付房租,就已搬離不知去向,留下房子一片亂。女房東控訴,2名女子把冰箱塞滿食物,食物甚至都已流出來,等她發現時,冰箱早是滿滿飛蠅和小蟲、房間和地板則是堆滿一堆雜物、廁所的地板也都有屎尿。

冰箱裡打開滿滿飛蠅與小蟲。(爆料公社)

房客疑虐動物留屎尿 房東氣公佈身分《爆料公社》

而女房東其實對這2名女子不薄,當時2名女子向女房東表示急著租房,因為「今晚沒地方睡,東西被前男友丟出去」,女房東好心收留了2人,簽了三個月合約。然而,2名女子租金只繳了第1個月,第2個月向房東表示沒錢,女房東只好將押金拿來抵房租,到第三個月,2名女子則不付房租,此後不接電話、不回應。

對此,女房東則已寄出存證信函,並且公佈租賃合約、2名女子的身分證與擔保人臉書。

女房東公佈2名女子的身分證。(爆料公社)

女房東則已寄出存證信函,並且公佈租賃合約、 2名女子的身分證與擔保人臉書。爆料公社女房東則已寄出存證信函,並且公佈租賃合約、 2名女子的身分證與擔保人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則回應,「遇到急著找屋的房客,通常是被房東趕走的」、「弄成這樣連狗狗都會住不下去」、「租客擺明沒錢,只有爛命一條」、「這地方是人住的?」等。

(爆料公社)

房客疑虐動物留屎尿 房東氣公佈身分《爆料公社》房客疑虐動物留屎尿 房東氣公佈身分《爆料公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