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710

難敵大環境!高雄和春影城土地將遭標 未來去留埋伏筆

#地方 #和春影城 #二輪 #電影 #遭標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高雄報導

二輪電影難敵大環境變遷,近年全省陸續傳有二輪電影熄燈消息。經日前新北市三重區的「幸福影城」公開表示,確定於6月3日畫下句點,讓眾多忠實顧客感到相當惋惜後,如今再傳高雄市營業逾30年,播放二輪電影的「和春影城」土地將遭標售一事,消息低調,就連影城負責人也向他家媒體表示,現在才知道。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上的和春影城,經營至今逾30年的時間,親民價位的消費模式廣受當地人買單,然而,如今卻驚傳土地將於下個月遭以底價約2.3億元標售之說。經本訊致電了解,和春影城表示,因土地將遭標售消息是這禮拜才得知,因此目前公司內部仍處商討階段,還無法透露未來走向與發展。

高雄市和春影城土地將被以底價約2.3億元標售。(圖/截圖自GoogleMap)二輪電影 和春影城 土地遭標

面臨新式影城推陳出新,播放二輪電影的影城實在難敵大環境影響,不論成本還是設備方面,皆大受打擊。日前經營逾40年的幸福影城曾透露,雖然是因為租約到期不續租,但說實在,現在戲院確實不好做,加上室內設備老舊,客流量難敵新式影城的崛起。

不過,因目前和春影城租約尚未到期,因此即使土地遭標售後房東易主,基於買賣不破租賃原則下,合約期效內,影城仍可持續經營,但若因易主造成租金變動,「影城能否持續經營?」將備受關注,更替未來走向埋下伏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