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28

二輪戲院「和春」宣布歇業 高雄老影迷好不捨

#地方 #商圈 #和春影城 #二輪戲院 #歇業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高雄報導
 
高雄市知名的二輪戲院「和春影城」,7日上午11時左右,突然在官方臉書宣布,營業至今年4月15日為止,結束三十多年來的營業,消息一出讓老客戶們非常不捨,紛紛在臉書留言,感謝和春影城帶來的滿滿回憶。這也是韓國瑜市長上任之後,高雄首次傳出影城歇業消息。
 
「和春影城」位於三民區建工商圈,從1986年開始營運,原本土地所有權有78%,約323坪屬於國產署,去年6月國產署將土地進行標售,底價約2.3億,雖然當時和春影城的租約並未到期,不管新地主是誰,依法都必須承接原有租約,但這消息就已經讓老客戶擔心戲院的未來。
 
「和春影城」7日在官方臉書宣布歇業消息。翻攝「和春影城」官方臉書
「和春影城」7日在官方臉書宣布歇業消息。翻攝「和春影城」官方臉書
 
就在7日上午11時多,「和春影城」的官方臉書,突然宣布,因為「近年收支嚴重失衡,以遠超過目前營運所能負荷」,因此將只營運至4月15日,結束30多年來的經營。
 
不過影城也強調,由於經營者不想「以惡質倒閉方式結束」,因此雖然販賣多時的「六格超值卡」將於7日起停賣,但是所有有價票都可至一樓票口辦理退費。而且從7日至4月15日為止,票價一律都是80元回饋價,讓不少粉絲覺得又窩心又不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