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8

全大運清大高爾夫 女奪金男摘銀

#全大運 #高爾夫球 #清華大學 #地方 #劉若瑄

中國時報記者 陳育賢/新竹報導

新竹市清華大學代表隊在全大運高爾夫成績亮眼,首次參加全大運的劉若瑄奪下公開女生組個人賽金牌,葉甫則抱走公開男生組銀牌,全大運自2010年睽違9年後再次舉辦高爾夫項目競賽,清大就拿回兩大獎,相當難得。

本屆全大運高爾賽事在嘉義棕櫚湖渡假村高爾夫球場進行,第4回合個人賽決賽4組中,以公開女生組上演逆轉奪金戲碼最吸睛,首度參賽的清大女將劉若瑄在出發前原本暫居第2,並以3回合總桿222桿,落後暫時領先的台北市立大學女將陳伶潔的216桿有6桿之多。

清大高爾夫甜心劉若瑄在2019全大運中,拿下女子組個人金牌的好成績。清大高爾夫甜心劉若瑄在2019全大運中,拿下女子組個人金牌的好成績。

但劉若瑄在最後1回合仍不放棄,一路穩紮穩打,能追就盡量追,結果靠推桿工夫,抓下2鳥與1柏忌,交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對手陳伶潔則表現失常,自亂陣腳苦吞2「雙柏忌」、4柏忌,只抓下2鳥,交出80桿,讓劉若瑄後來居上,反而以3桿勝搶下金牌。

清大表示,劉若瑄目前年僅19歲,是該校新設立的體育系1年級學生,球齡7年,教練為職業選手謝東宏,這次是首次摘下大型比賽冠軍。劉若瑄表示,大2以前她暫時會以課業為重,不過還是會維持練習與手感,升上大3後再積極以成為職業選手為目標。

公開男生組也相當激烈,清大葉甫在3回合結束只暫時落後國立體大劉永華2桿,葉甫在第4回合前9洞窮追不捨,抓下4鳥,反以2桿領先劉永華,但後9洞又再度被超前,最後以1桿之差退居銀牌,但已是清大男生在高爾夫項目的最佳成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