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

太平光隆國小旁運動公園彩繪牆換新裝 成打卡新地標

#地方 #光隆國小 #運動公園 #彩繪牆 #打卡 #景點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光隆國小旁運動公園圍牆換新裝了!永隆里張立緯里長有鑑於圍牆日經風吹日曬變的髒汙,因此,邀集在地學校、社區志工、在地企業等社區資源共同投入,進而創造了以運動項目為主要意象的彩繪牆,並且結合周邊有機的紅藜麥園區而營造出綠化及美化的環境。
 
張立緯里長表示,能創造出這面彩繪牆是由許多熱心的單位及人士出錢出力共同完成的,慈明高中及光隆國小學生的集體彩繪創作,感謝民意代表及企業支持,讓同學及志工們可以全心全力為美化環境而努力。
 
公園彩繪成打卡地點。圖/台灣好新聞記者林重鎣攝
公園彩繪成打卡地點。林重鎣攝
 
太平區長許貴芳更表示,圍牆經過美化後為社區創造出活力及生命力,在視覺上更有煥然一新的驚艷感,希望到此運動或打卡的民眾能夠共同珍惜創作者的用心及維護環境的整潔。
 
20日李麗華議員、李麗華議員服務處主任黃佳恬、副主任李泳勝、蔡耀頡議員特助許月鳳、太平區長許貴芳、永隆里里長張立緯、永隆社區發展協會常務監事傅義宏、光隆國小校長陳志宏、慈明高級中學學務主任張志宏以及多位社區志工與慈明高中老師、同學到場分享及介紹創作成果。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