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0

候車亭破舊不堪 中市將逐年汰換

#地方 #台中市 #交通 #公車 #候車亭 #台中國際機場
中國時報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台中市有733座候車亭,台中國際機場為台中市的對外門戶,門口前的公車候車亭竟然破損不堪。台中市議員王立任20日指出,當國外旅客進到台中市的第1站時,看到的是簡陋設施,要如何行銷台中?台中市交通局表示,目前舊有和破損的公車候車亭,將逐年汰換。
 
王立任20日於市議會臨時會專案報告中,針對交通局「台中市公車客運服務品質提升」的專案報告,向交通局爭取盤點中市目前舊有和破損的公車候車亭,並逐步汰換;讓民眾及觀光客在等公車時,不用再風吹日曬雨淋。
 
台中國際機場前方的公車候車亭竟然破損不堪。(台中市議員王立任提供)
台中國際機場前方的公車候車亭竟然破損不堪。(台中市議員王立任提供)
 
王立任指出,市區民眾搭公車到海線觀光景點,很多觀光景點竟然都沒有設置候車亭,連國際知名度的高美溼地、台中港區藝術中心等,都還使用一般公車站牌;若要提升海線觀光經濟,吸引民眾搭乘公車,應讓海線知名景點公車站都能設置新候車亭。
 
交通局表示,市府每年積極投入資源,並爭取中央補助設置候車亭,截至今年8月全市已設置733座候車亭,提供民眾遮陽避雨的候車空間;台中國際機場前候車亭是由機場早期自行建置,市府將增設智慧型站牌的可行性,提升民眾候車品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