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68

凶手可能回社區 看屋客不買了

#地方 #弒母 #凶案 #租售
中國時報記者呂筱蟬/桃園報導
 
梁男前年弒母後將頭顱從12樓住處往下扔,高院20日二審改判無罪,還罕見「責付」給桃園市衛生局。鄰居聽聞殺人凶手竟可無罪回家大為恐慌,憂心「要是他又殺人怎麼辦?」
 
梁男當年與媽媽同住在桃園中壢區一個國宅社區,驚悚弒母砍頭案發生後,附近鄰居驚嚇之餘,大都不敢再回憶該件逆倫凶案。鄰居說,案發後梁家的房子並未出售也無人居住,凶宅早已成為空屋,但鄰居太過害怕,除了在梁家門口貼上三張符咒擋煞,還有人在牆壁上貼佛像。
 
梁姓男子弒母獲判無罪,法官坦言他若跑了就只能讓他跑了。(圖/記者姜霏攝影)
梁姓男子弒母獲判無罪,法官坦言他若跑了就只能讓他跑了。(圖/記者姜霏攝影)
 
當地自治里長吳宏駿說,梁男有2位姊姊,案發後也曾求助里辦公處協助找清潔公司清理房子,但2位姊姊非常低調,不願暴露身分及住處。
 
吳宏駿說,許多里民昨天看到新聞後立刻打電話向他抗議,大家都擔心,如果梁男又吸毒犯案算誰的錯。不論是精神疾病或吸毒用藥過度,量刑應該要更嚴謹看待。居民也怒批無罪判決太扯,完全不了解百姓的心聲,希望梁男不要回到社區居住,政府也不該把問題丟回社區。
 
記者20日走訪案發現場,原本還有民眾和房仲相約前往社區看屋,得知驚悚殺人案凶手可能會縱放回家,搖頭直說「不敢買了」。該民眾說,知道有這起凶案,房仲也有老實說該社區有凶宅,原本因為房價低於周遭市價有意願購買,獲知凶嫌當庭釋放後可能回家,「完全不會再考慮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