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0

海盜村彩繪牆拍照當紀念 男子一腳踹出大洞落跑

#地方 #居家 #彩繪牆 #海盜村 #觀光 #景點
聯合報記者黑中亮/南投報導
 
彩繪牆太過逼真!端節連假期間民眾為了拍照留念,竟助跑一腳跩出一個大洞,讓男遊客當場傻眼,女遊客事後竟也笑著離開現場,竹山知名彩繪景點海盜村事後整理園區時才發現,經調閱錄影帶才發現這件糗事,業者洪福謙表示,不會追究遊客的責任,只希望大家到園區盡興拍照遊玩,除了注意安全,如發現任何損壞,立即告知業者進行修補。
 
端午連假四天,各風景區人潮滿滿,位在竹山的海盜村以彩繪牆吸引遊客前往打卡拍照,但業者卻在連假後整理園區時,造價百萬的4D彩繪牆竟然破了一個洞,面積大約有30乘40公分大小,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對男女遊客在拍照時,疑似一位男子拍照前還測量好距離,想以助跑的方式做出酷帥的動作。
 
端節連假期間,民眾在竹山海盜村拍照留念,竟助跑一腳跩破彩繪牆一個大洞,讓男遊客當場傻眼。圖/業者提供端節連假期間,民眾在竹山海盜村拍照留念,竟助跑一腳跩破彩繪牆一個大洞,讓男遊客當場傻眼。圖/業者提供
 
可能是誤以為實心的牆,竟是水泥板做成,一腳踏破水泥做的彩繪牆後,當場傻在現場,檢視被踩破的彩繪牆板,而原本在一旁拍照女子不但轉頭狂笑,更想離開裝作不認識破牆的男子;業者表示,預估這塊破洞的牆版,要恢復原貌,至少要花將近5萬元修補,而業者表示,只要不是惡意毀損,不會向當事人索賠,但希望遊客未來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