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90

全台十大最瞎景點你去過哪幾個?

#地方 #全台最瞎景點 #景點 #旅遊 #觀光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台灣小歸小,能去的景點卻還是相當豐富,只是有些景點,難免令有些人去了覺得很失望。就有網站針對網友心目中「全台最瞎景點」進行票選,出爐結果,不乏許多曾紅極一時的知名旅遊地都上榜了。

繼先前票選過的「全台最爛夜市」後,網站蕃薯藤yam vote又推出「全台最瞎景點」票選,許多曾紅極一時的景點都上榜,榜首由溪頭妖怪村以1641票(24%)拿下第一,其次則為桃太郎村1233票(18%)、高跟鞋教堂989票(14%)、水往上流842票(12%)與水晶教堂715票(10%)。

圖為高跟鞋教堂。(雲嘉南濱海風景區臉書專頁)圖片來源:雲嘉南,好好玩!!!(雲嘉南濱海風景區)FB

第6~9名,則分別為,天空之橋523票(8%)、彩虹眷村424票(6%)、伯朗大道323票(5%)與猴硐貓村267票(4%)。

前2名都是位在南投,部分民眾認為,妖怪村太過商業化,多是商店街;而桃太郎村明明就在台灣,卻刻意營造日式風,都是假布景跟大型公仔,沒有呈現什麼桃太郎的故事,入園還得購買門票。

而分別居於第3名和第5名的高跟鞋教堂與水晶教堂,剛建成時則是人氣超高,現在卻早不如已往,雖然外觀造型吸睛,但有些遊客也坦言,「拍照打卡後就不知要幹嘛」,去過就不會想再去了。

第四名的「水往上流」則是在台東海岸公路舊道路、都蘭村的漁橋附近,一處因地形傾斜度造成視覺錯覺的地理奇觀。然而,事實上就是一條水溝,裡頭流動的水看起來像是逆流而上,旁邊還立上了「奇觀」的石碑,雖然「水往上流」,但對遊客來說,還是有些空虛。

依蕃薯藤yam vote分析,這次榜單中不少景點都是「拍照打卡的一次性景點」,景點短線操作,一時間雖吸引得了人潮,但非長遠之計。

全台9大最瞎景點出爐。(蕃薯藤yam vote)

全台9大最瞎景點 (蕃薯藤yam vote)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