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932

水龍頭要5千元?他怕被當盤子不換了 網揭價差原因

#居家 #水龍頭 #水質 #含鉛 #過濾 #濾水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民眾家裡水龍頭漏水滴個不停,請來水電師傅到府服務,沒想到更換設備價格超出他原先預算,最後決定不修了,只付給師傅檢查費用800元,繼續放任水龍頭滴滴答答。
 
原PO在《mobile01》上表示,「換一個無牌的水龍頭5千元?」讓他難以相信,甚至直言「是我沒有更新資訊跟上時代還是被坑了?我的工資怎麼都沒有漲?」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民眾家裡水龍頭漏水滴個不停,請來水電師傅到府服務,沒想到更換設備價格超出他原先預算,最後決定不修了只付給師傅檢查費用800元,繼續放任水龍頭滴滴答答。示意圖/Pexels
新北市五股區及泰山區共7里,將在2月15日上午8點起至16日2點止停水。圖/截自Pexels
 
網友表示,「不同功能的水龍頭,價格高低落差很大」、「一般冷熱水混合式龍頭,例如廚房龍頭,若是HCG或好的國產品牌,連工帶料約莫3000元,一般浴室也要2500元」、「水龍頭(廚房)冷熱左右開陶瓷式,你網購看700~3000都有喔...還有高到16800元的原裝日本貨。」 
 
最後原PO表示,後來還是受不了滴水聲,找來另一個師傅,連工帶料花了2300元,而水龍頭的材料費則是1500元,還幫忙解決了水龍頭基座旁的漏水問題,讓他很滿意。
 
其實若是更換的水龍頭位在廚房,因為與民眾的飲食息息相關這錢千萬不能省,更有醫師建議除了選擇不含鉛的水龍頭,民眾一早起床不妨將水龍頭的水放流五分鐘,平時也可多清洗水塔,洗掉重金屬,多吃蔬菜水果幫助體內鉛排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