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

「農村風」重磅回歸!12/5席捲三重鴨鴨公園

#歡樂小鴨村 #農村 #網美 #打卡 #景點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揮別工作壓力享受農村樂!三重鴨鴨公園重磅打造「歡樂小鴨村」,想要體驗農村特色、農村生活的市民朋友們,現在就可以搶先目睹!

即將完工的鴨鴨地景藝術重磅推出農村風的展覽,如季節限定的田園美景稻草卷,稻草人及古時候竹籮筐、雨天穿的蓑衣,讓民眾拍照時更是有別於一般的「網美照」,另還有利用稻草製作雕塑而成的巨型小水鴨、觀賞養鴨人家等懷舊復古風,結合傳統農業及新世代的文化將農家場景再現,希望能吸引更多的遊客到訪,玩出不一樣的旅程,讓民眾重溫昔時農村生活。
 
三重鴨鴨公園。圖/新北市府提供
三重鴨鴨公園。圖/新北市府提供
 
近期已有民眾搶先造訪鴨鴨公園變裝過程,台北來的李姓遊客開心表示:今年的地景鴨鴨公園真的很不一樣,好農村風喔!連挑扁擔、50年代阿公阿嬤騎賣菜的腳踏車、小水鴨都搬來這裏,好像回到以前小時候,一定要好好的拍照留念」;林姓民眾也趁下班繞過來拍照打卡,直說「今年跟去年比真的好不一樣,豐富了很多,也勾起小時候跟外公外婆在鄉下的回憶,連穀倉做法都跟以前一樣耶,真的很有古早味」。
 
三重鴨鴨公園。圖/新北市府提供三重鴨鴨公園。圖/新北市府提供
 
這次的展期將自109年12月05日(六)至110年1月10日(日),到訪的市民朋友務必要小心安全,千萬不可抽煙、亂丟垃圾喔!並於每日上午8點至4點半有小鴨遊憩時間,與小鴨近距離接觸,歡迎35好友、三代同堂一起來參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