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7

負能量退散!新年添好運 全台必去5大「秘境能量景點」

#地方 #觀光 #景點 #打卡 #網美景點 #能量景點 #望谷瀑布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所謂的「能量景點」也可解釋成氣場或是能量磁場,指的是特殊力量場所及充滿生命力的場所。新年新氣象,想一掃去年的霉運、在新節添個好運就來看看,台灣北、中、南部有哪些必去的「能量景點」吧!
 
望谷瀑布
 
北部推薦的第一個景點是「望谷瀑布」,位於新北市平溪區的「望谷車站」旁,從車站走到瀑布僅約500公尺,沿著鐵軌旁的小路而行,走上木棧道階梯再接山腰步道即可抵達。此地為「簾幕式瀑布」,從岩頂沖瀉而下在瀑底形成水潭,聽著緩慢平靜的流水聲,再加上清幽的環境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
 
「望谷瀑布」為簾幕式瀑布,清幽的環境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圖/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望谷瀑布」為簾幕式瀑布,清幽的環境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圖/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慶和橋26號(望古車站旁)
 
南港公園
 
北部推薦的第二個景點為「南港公園」,位於東新街與成福路交接處,視野遼闊,是南港區最大且擁有天然埤塘的景觀公園。2009年,荷蘭科學家亞伯(Jaap Van Etten)來台時,發現南港公園蘊含超高能量指數,適合在此進行靈性治療。不妨趁著春節期間,約三五好友來補充正能量。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70號
 
天空之城
 
第三個景點位於苗栗縣大湖鄉的「天空之城」,隱藏在山林中的古堡,而最大的賣點就是那座佈滿綠色藤蔓的「天堂古堡」有如中世紀歐洲城堡,室外座位還能遠眺鯉魚潭水庫的景色。另外還有彷彿森林小屋的「鳥vs人餐廳」,店內環境相當明亮、被植物環繞其中,彷彿置身在叢林中,享受慵懶的時光。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33號
 
田寮一線天
 
第四個景點是高雄市田寮區的「田寮一線天」,位於大崗山後山區,步道全長約100~200公尺,石母乳與一線天的地形為石灰岩,由於雨水與地下水容易滲透,因此形成「地下潛流」與「滲穴」的特殊地形,走入一線天抬頭仰望就可看到形成一線的天空,兩邊聳立壯觀的峭壁,這裡也是觀察鐘乳石的最佳地點。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崗安路15號
 
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
 
第五個景點是嘉義梅山鄉的「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堪輿、能量大師讚嘆,寒溪呢是台灣風水能量氣場最高的地方,有地球能量場極為殊勝的天地靈氣─光束,時空震盪時會出現並有高靈守護,古聖哲稱光束發放之地是地球的龍穴。
 
園區內大多是爬坡或爬樓梯,適合喜愛健行的人,園區裡有陣圖區,入陣後全身放鬆並在各陣停留片刻,放慢腳步感受神聖氛圍的氣息。步上108階的彩虹橋後就是「太極亭」,可進入亭內祈禱可獲得加持保佑。走道園區的另一邊則是海拔高度1166公尺的「盟山一一六六」,10幾分鐘路程就可抵達山頂,360度毫無遮蔽的自然美景映入眼簾,讓身心受到洗禮。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社後坪2附11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