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6

竹市田徑場變身網美景點!全新藍色PU跑道超好拍

#地方 #田徑場 #廣場 #網美景點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新竹市立田徑場串聯市民廣場17日正式啟用,過去阻礙路線的觀眾台已拆除,路線更加便民,同時也新增大棚架讓民眾活動。另外,全新彩色田徑場取得國家認證,往後選手在此競賽成績,都可直接申請學校或大型賽事,有助於選手養成。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田徑場已有50年歷史,過去燈光昏暗且有積水情況,以前為方便管理,甚至不對外開放,現在田徑場「煥然一新」,並24小時全天開放,串聯市民廣場適合全年齡、民眾各類休閒娛樂的需求。
 
新竹市立田徑場串聯市民廣場17日正式啟用。圖/新竹市體健科提供
新竹市立田徑場串聯市民廣場17日正式啟用。圖/新竹市體健科提供
 
林智堅指出,新竹市立田徑場是經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認證的田徑場,有全新10公分厚的藍色PU跑道、鉛球、鏈球、鐵餅的投擲區,及跳高、跳遠、三級跳遠和撐竿跳高場域,讓新竹市的體育運動有更多元發展。
 
城市行銷處長顏章聖表示,大棚架將是全新的網美景點,屋頂採用木板幾何設計,搭配後方彩色田徑場,讓民眾怎麼拍都好看。另外,田徑場也搭配LED燈照明,讓民眾夜晚也能安心運動。
 
最後市府提醒,新竹市立田徑場即日起,每週一至週日上午5時至6時,下午19時至22時開起燈光照明(視季節調整)。另外,新竹市109年全市運動會即將於22日至24日舉辦,也歡迎民眾到場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