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

嘉義火車站前大白熊換「萌鬼口罩」 吸引熊迷造訪

#地方 #火車站 #大白熊 #景點 #打卡 #口罩 #觀光
聯合報記者李承穎/嘉義市即時報導
 
嘉義火車站前的「沉睡大白熊」公仔已成知名打卡景點,市府因應農曆7月普度,最近為大白熊換上「萌鬼口罩」,上頭有可愛紅腮幫還配上兩顆小虎牙,再次吸引各方朝聖拍照打卡,宣傳防疫又行銷嘉義市觀光,並預告9月17日嘉義城隍廟有「人模鬼樣神鬼魅影」裝扮比賽,最高有8千元獎金。
 
大白熊的「萌鬼口罩」結合中元普渡、防疫概念,被許多人拍照上網,眾多網友留言,大讚「造型可愛」、「一定要去合影留念」,已成許多「熊迷」造訪景點。
 
嘉義火車站前的沉睡大白熊公仔,最近換上「萌鬼口罩」。圖/嘉義市府提供
嘉義火車站前的沉睡大白熊公仔,最近換上「萌鬼口罩」。圖/嘉義市府提供
 
市府觀光新聞處長張婉芬表示,為宣傳防疫,嘉義市大白熊屢屢推陳出新,以結合時事又可愛的口罩,不僅讓民眾注意戴口罩的重要,更再次行銷嘉義市。
 
嘉義城隍廟也安排為期一個月的中元祭活動,農曆六月底到七月初從起鼓、豎燈篙、放水燈,眾多民眾報名參加的淨爐除穢、開普之外,今年度更號召大小朋友參加「人模鬼樣神鬼魅影」裝扮比賽,經評選選出決賽10名參賽者後,將擲筊由城隍爺決定誰是冠軍。
 
廟方表示,人模鬼樣神鬼魅影裝扮競賽,以更有創意方式,邀請大小朋友一起「裝鬼」,從即日起開始線上報名,限額50名參加,在城隍夜巡當天與浩大的夜巡隊伍一起巡遊嘉義市區,城隍爺欽點的第一名將獲8千元獎金,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