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88

瓜果評鑑賽 大、小西瓜王 都在觀音

#地方 #蓮花季 #瓜農 #小玉西瓜

記者曾增勳/觀音報導

桃園市農業局昨天舉辦瓜果評鑑競賽,大園、觀音、新屋、楊梅瓜農競爭激烈,觀音瓜農李榮文的西瓜重46台斤,勇奪大西瓜王,觀音瓜農黃明生種的小玉西瓜以甜度、重量、水分口感勇奪小西瓜冠軍。

配合今年蓮花季,觀音區農會舉辦桃園市瓜果評鑑競賽暖身,全市栽種西瓜的大園、觀音、新屋、楊梅區瓜農88人參加評鑑,大、小西瓜王。

評審將西瓜秤重、切片,進行試吃品嘗,評比西瓜甜度、重量、水分、外觀及口感,最後由觀音瓜農李榮文種的西瓜,重達46台斤勇奪特別獎西瓜王。觀音瓜農黃明生栽種的小玉西瓜,以各項評比總分,奪下小西瓜第一名。

李榮文說,種西瓜很辛苦,從小跟隨父親種西瓜,至今已30年,種西瓜要施肥,如果天候乾燥,還要澆水,每天要花4、5小時照顧,十分辛苦,去年種的西瓜超過46台斤卻被偷走,很高興今年種出最重的大西瓜。

黃明生說,種小西瓜已10幾年,每天要早起巡田、澆水,今年種出重11台斤、甜度夠、口感好的小西瓜拿下第一名,十分高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