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26

桃園市買氣回溫?6月交易量成長11.8%

#地方 #桃園 #買賣移轉棟數 #交易量 #房價 #購屋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台北報導
 
6月買賣移轉棟數出爐!桃園市買氣出現回溫跡象,不僅年增率的跌勢幅度收斂許多,月增率也增加11.8%,使成交量來到了3359戶,在六都中只僅次於新北市,預估下半年交易量可望緩步增加。
 
104年6月桃園市行政區建物買賣移轉棟(戶)數變化。(好房資料中心)
 
104年6月桃園市行政區建物買賣移轉棟(戶)數變化。
 
根據資料統計發現,6月桃園市各行政區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為3359戶,和上個月的3004戶相比,成長達11.8%,年成長率衰退幅度也從5月的-31.0%縮小至-11.2%。
 
其中,交易量最高的區域是中壢區,有743戶,較上月增加17.4%,其次為桃園區的608戶;至於月增率成長最多的則是觀音區,較上月增加了131.7%,成交139戶。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分析,以區域來看,中壢區、桃園區、八德區與平鎮區等市中心區,房市交易較為穩健。此外,觀音區應有部分新屋交屋的因素,月增率與年增率都明顯成長1倍。
 
黃舒衛也提醒,下半年有意購屋的民眾,若注意到高房價區域出現修正的情況,可積極尋找周邊實惠的物件進場看屋、出價,有機會購得好屋。但新屋交屋量大的區域,未來賣壓仍大,須多加留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