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11

樹林柑園露營場 延期開放

#地方 #樹林柑園露營場 #開幕 #跳票

中國時報 記者許哲瑗/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在樹林柑園大橋旁闢設「柑園露營場」,完工後招標卻乏人問津,直到6月底才將經營權外包給「活力天空」,原訂在11、12日辦試營運卻跳票,新北市高灘處對此表示,目前場地已大致完工,但因廠商計畫結合長板運動,將延後至9月開幕。

柑園露營場6月外包給「活力天空」廠商,該廠商相中柑園河濱公園場地大、山丘起伏有坡度,計畫在營地旁建造溜冰場,分為露營、滑板、學步車3區,打造親子、青少年皆能遊憩的休閒場域。

新北市府在樹林柑園大橋旁闢設「柑園露營場」,完工後招標卻乏人問津,直到6月底才將經營權外包給「活力天空」,原訂在11、12日辦試營運卻跳票。(陳俊雄攝)樹林柑園露營場完工月餘,卻因驗收及經營權發包等問題仍無法開放營運。(陳俊雄攝)

柑園露營場原定為11、12日開放試營運,如今卻空無一人,高灘地工程管理系營運企畫科長宋明勳解釋,滑板運動近年才在台灣興起,考量安全問題,決定延後至25、26日再開放,民眾可在官網團體報名,預計9月正式開幕。

宋明勛說,2020年東京奧運首次將滑板列入比賽項目,但雙北的遊憩空間較中南部狹小,許多滑板族常苦於無場地練習,盼藉成立樹林柑園露營區,提供滑板愛好者更完善的練習基地,同時向大眾推廣滑板文化。

「只有露營,民眾根本沒興趣!」新北市議員洪佳君認為,休閒產業已邁入多元化發展,若只是純粹露營活動,民眾可能興趣缺缺,樹林區近年極力推動特色休閒運動,例如在樹林水門附近成立攀岩場,也有民間團體正在申請輕航機的特定飛行領域,希望藉結合陸、海、空不同性質運動,跳脫傳統建立具特色的休憩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