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81

系統連結手機電腦 屋主一手掌握住家動態

#多空 #建案 #居住安全 #管委會 #捷運 #生活機能

潘姿羽╱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因有雙交流道的交通優勢,加上房價比台北市區便宜,成為近年許多民眾買房的新興選擇。玖都建設在民權路推出新成屋「玖都新宿」,居住環境單純且近頭湖國小,每坪開價32~34萬元。

該案1樓有4戶店面,2樓以上規劃為單層雙併。社區採保全系統管理搭配指紋辨識、密碼輸入的門鎖,住戶也可將系統與手機、電腦連線,隨時掌握住家環境動態。由於無另外聘請物業管理公司,每月每戶管理費僅500元。

「玖都新宿」規劃3~4房產品,除了客廳配有前陽台,主臥、次臥和廚房也都設有陽台提升使用機能;衛浴部分,公共衛浴除了免治馬桶蓋也為男士提供小便斗,主臥則採4件式衛浴並搭配按摩浴缸、情境燈光系統讓住戶享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現場專案經理曾宇儂表示,該案居住環境單純且坪數較大,客層主要為社經地位較高的民眾以及退休族,可依需求規劃大3房或4房,不論是小家庭或家族置產都很合適,不含車位總價1900~2400萬元;生活機能則可仰賴仁愛路二段的家樂福,仁愛路、民權路、文化三路也都有公車可搭乘。



推薦高樓層戶別,因鄰棟為4樓建物,高樓層採光、視野都更好。不推薦2樓戶別,因1樓為店面較多人出入,且基地近頭湖國小,學童嬉鬧聲易影響住戶生活品質。



單價:每坪32~34萬元
坪數:60、65坪
戶數:14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26%
樓層:地上7樓、地下1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110~120萬元
付款方式:自備30%、房貸70%
方位:西北、東南向
GPS座標
.經度:121゜22′19〞
.緯度:25゜04′51〞
洽詢電話:(02)2608-2113
註:房屋價格為主建物、附屬建物及公設部分合計後的平均單價
資料來源:有巢氏房屋

管理方式:保全系統
預估管理費:500元/戶/月
基地面積:231坪
格局:3~4房
單層樓高:3.2米
完工日:2012年12月交屋
建材配備:子母防爆防火銅雕門、Low-E玻璃、美國BEAM分離式中央集塵系統、TOTO系列衛浴、主臥另配按摩浴缸、林內廚具與烤箱

價位
優點:每戶管理費500元/月,以新建案來說相對便宜
缺點:每坪開價32~34萬元高於周邊行情
環境
優點:屬住2用地,居住環境較單純
缺點:周邊空地未來若有開發計劃,施工聲音可能影響生活品質
交通
優點:重劃區街廓整齊、道路寬敞
缺點:離捷運較遠,住戶須自備交通工具或搭公車
規劃
優點:單層雙併且戶數少
缺點:1樓規劃店面,出入人潮可能影響住戶學區
優點:頭湖國小為當地明星學校
缺點:學童步行至林口國中須經過文化三路、文化二路等主要幹道,須注意安全

該案雖然戶數少、環境單純,但成交價錢偏高且議價空間可能也較少,目前沒有聘請管理員或是物管公司因此管理費便宜,住戶若注重安全問題,日後得另聘警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