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92

廍子 沙鹿 新光地區 低總價好入手

#房價 #多空 #生活機能 #交通 #小宅 #預售 #快訊 #政策 #捷運

陳宇軒╱台中報導

台中市區房價高,2房小宅總價至少600萬元,市區外圍與市郊如廍子、新光地區、沙鹿區等因每坪房價還維持在1字頭,2房小宅總價不到500萬元就能買到,最低總價甚至只要288萬元起,儘管生活機能不如市區,但周邊多有快速道路加持,價格低、交通便利性佳成為主要特色。

台中市區2房小宅總價多從600萬元起跳,不過在市區外圍與市郊因地價較便宜,每坪房價還維持在1字頭,2房總價不到600萬元就能買到。世界鴻廣告專案副總經理楊正國說:「現在預算500萬元內想要買2房,只有在廍子區段徵收區、新光區段徵收區等外圍區段才有機會買到。」

台中市仲介公會理事林志雲指出,有別於市區小宅多規劃1~2房或2~3房,廍子與新光地區小宅多規劃2~4房,屬於混合型產品,每坪僅15萬元起,「2房總價不到500萬元就能買到,價格低是最大優勢。」

新案如烏日高鐵特定區的「富都心」,每坪15~16萬元,2房總價最低不到500萬元,新光區段徵收區「村上森」,2房不含車位總價約450萬元可購得,位於廍子區段徵收區的「三月花見」,2房總價388萬元起,沙鹿區「世界1景」2房更只要288萬元起,是目前中部地區總價最低的小宅。

雖然市郊小宅地段條件不如市區佳,生活機能也不如市區完善,不過基地周邊往往有快速道路,交通便利性佳,如「漂亮La Vie 2」鄰近台中生活圈4號道路大里匝道,「世界1景」周邊有中二高沙鹿交流道與特三號道路。


「富都心」車程5分鐘內可達高鐵台中站、中彰快速公路與中山高王田交流道,「村上森」除了近台中生活圈4號道路,周邊還有樹德路商圈可供採買與用餐,生活機能與交通便利性兼具。

市區小坪數產品雖然空間不大,但因位居市區,多半周邊有生活機能、交通設施加持,房價具有保值性,未來脫手也容易,不過建議最好選擇有工作陽台的小宅,未來入住後居住便利性較佳。

雖然我現在是單身,但我覺得還是買2房比較好住,空間較夠用,而且我比較重視住家附近的生活機能,加上我在北屯區這邊住了10幾年,所以我會考慮崇德文心商圈附近的建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