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65

捷運+商圈=房價保證 自住、置產客最愛

#多空 #建案 #副都心重劃區 #環狀線 #機場線 #房價 #生活機能

潘姿羽╱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頭前、副都心重劃區因有重劃區議題加上未來捷運機場線、環狀線的利多,目前許多新建案每坪開價站上6、7字頭,而群創建設、新茂建築在福樂街推出的新成屋「幸福學-皇居特區」雖然位於早期發展的舊市區,但機能完整且鄰近捷運幸福站,每坪均價45萬元。

由於該案基地位新莊舊市區並採純住宅規劃,買方也多為自住、父母為子女置產用途,居住環境相當單純。該案除了1樓的大廳與中庭花園,沒有過多的休閒設施,公設比約26%,不僅使用坪數較大,也減輕住戶管理費的負擔。

「幸福學-皇居特區」規劃33、50、58坪3種坪數,目前33坪的B戶已完銷。50、58坪的房型皆為邊間,設有前後陽台,採光、通風良好,只要開窗便可感受室內空氣的對流。現場專案經理蔡佳宏表示,50坪的戶別含車位總價約2400萬元,58坪則約2800萬元。
雖然該案周邊多舊公寓且巷弄較狹窄,但機能發展成熟,思賢國小、思賢公園和店家林立的福壽街都在百餘公尺內,待2015年捷運環狀線通車後,離捷運幸福站也僅約600公尺的距離,現階段則可仰賴思源路、復興路二段的公車,或至中正路搭乘捷運新莊線。



單價:每坪均價45萬元
坪數:33、50、58坪
戶數:59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26.2~26.6%
樓層:地上12樓、地下2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均價210萬元
付款方式:自備20%、房貸80%
方位:坐北朝南、坐南朝北
GPS座標
經度:121゜27′30〞
緯度:25゜02′49〞
洽詢電話:(02)8993-5588
註:房屋價格為主建物、附屬建物及公設部分合計後的平均單價
資料來源:信義代銷

管理方式:物業管理
預估管理費:55元/坪/月
基地面積:400坪
格局:3~4房
單層樓高:3.2米
完工日:2012年2月交屋
建材配備:TOTO系列衛浴、主臥配備按摩浴缸、櫻花牌廚具、愛惠浦濾水器

推薦中高樓層D、E戶別,因周邊多4樓左右的低矮建物,中高樓層戶別採光和視野無遮蔽相當良好,且座向朝南,無東、西曬或北風的困擾。不推薦2樓A戶,因位於車道出入口上方,可能較吵雜。

該案鄰近有「美食街」之稱的福壽街,而捷運幸福站開通後可以帶動周邊發展與增值效益,雖然基地位於新莊舊社區,巷道較狹小,但房價相較重劃區便宜,機能也非常好,適合自住需求的民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