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41

設計可以這樣玩? 雲科宿舍大門不見了!

#新奇 #宿舍 #鐵門 #雲科大 #裝潢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雲林科大校方日前的學生宿舍的鐵門上,貼上一大張實境照片,正好就是鐵門打開後的景觀,剛好對齊,當鐵門關上時,外觀就像大門還開著一樣,趣味設計引起學生熱烈討論。

雲科大宿舍鐵門的透視設計(翻攝自臉書)雲科大宿舍鐵門的透視設計(翻攝自臉書)

「消失的鐵門」出自雲科大學務長蔡佐良的發想,蔡佐良表示,鐵門上的照片從設計、拍攝、輸出、裝設,耗時約1星期, 花費1萬多元,他認為有梗的設計會讓學生利用網路社群傳遞出去,達到行銷學校的效果。

也真的有學生拍照上傳到臉書社團,引起討論,網友紛紛表示「滿搞笑的」、「另類的透視效果」,也有人質疑「會不會有人直接開車、騎車撞進去」,而因為宿舍都在校內,會管制車輛通行,因此基本上不會有車輛誤闖、衝撞的安全疑慮。

而雖然大部分學生對校方的創意設計都覺得很有意思,但也有住宿生認為,不應把經費浪費在宿舍鐵門,可以用在其他更需要的地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