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5

鋒面到 北部濕涼到周四

#地方 #鋒面 #降溫 #降雨 #氣象預報 #中央氣象局

記者陳皓嬿/台北報導

鋒面接二連三報到,北台灣轉濕有雨,淅瀝直到周四,高溫也略降。中南部則較不受鋒面影響。

中央氣象局預報,本周有兩波鋒面通過,一波是昨天通過、較弱的鋒面,帶來的雨勢不太明顯,預計今天下半天就離開;另一波鋒面明天報到,水氣較豐沛。

氣象預報員姜禮鴻說,明天到的這波鋒面,北部、東半部和中南部山區可能出現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則可能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天氣則為多雲,許多地方的天空都陰陰的,民眾出門請記得攜帶雨具。

姜禮鴻說,鋒面通過,伴隨東北季風稍增強,北台灣高溫將稍微下降,約在廿六、七度左右,且因風較大,感受上偏涼,建議民眾可攜帶薄外套出門;中南部高溫不太受影響,仍有卅度、卅一度,偏熱。

氣象局表示,濕涼天氣型態將持續到周四,雨勢才會較減緩,但之後北部、東半部、中南部山區,仍有短暫陣雨,其他地方則漸漸恢復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氣象局也提醒,金門及馬祖地區今明易有局部霧,民眾開車、搭機請注意交通狀況及即時航班訊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