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0

中南部白天降雨趨緩 北台灣整天偏涼

#地方 #中央氣象局 #梅雨 #鋒面

聯合報 記者陳智華╱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指出,昨天受南方雲系影響,各地都有陣雨,範圍廣且持續時間也較長,受東北季風及降雨影響,北台灣氣溫甚至下降至約20度,頗有涼意。今天北部仍涼,但白天之後中南部轉多雲,高溫在24至27度,相當舒適。

氣象局說,今天(7日)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影響,清晨之前各地仍有短暫陣雨,白天之後中南部轉為多雲的天氣,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

受南方雲系影響,各地都有陣雨。(好房資料中心)又濕又冷的天氣將持續到春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約19至22度,早晚較涼,白天高溫北台灣約22度,一整天偏涼,至於中南部及花東高溫約24至27度較舒適。

由於東北風明顯偏強,氣象局也說,台南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及鄰近海域易有8至10級強陣風,沿海風浪較大,民眾如在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要注意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