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3

鋒面接近 周二起全台有雨

#中央氣象局 #地方 #天氣 #梅雨 #下雨

聯合報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開始受第四道梅雨鋒面接近影響,天氣開始轉變,明天周二起全台有雨,由北往南逐漸掃過,預估影響到周三。

氣象預報員陳建安說,今鋒面逐漸接近台灣,天氣開始轉變,大氣不穩定的狀況下,各地降雨機率提高,雲量增多,降雨一陣一陣,山區機率略高些,「是一個轉折過程」。但他說,溫度不會降過多,降雨一有空檔,陽光露臉溫度就會上去。

全台昨高溫炎熱,台北街頭有民眾自備小電扇消暑,但今起又有梅雨鋒面來襲。 記者林伯東/攝影

陳建安表示,明天開始鋒面真正通過台灣,由北往南逐漸掃過,全台各地都要留意陣雨跟雷雨,有局部大雨機率,周三降雨會由北往南逐漸和緩,中部以北吹東北風,會感受到涼意;周四、周五鋒面漸遠離,風場又轉回偏南風,天氣開始穩定,山區要留意有午後雷陣雨;周末則又有新一道鋒面滯留台灣北部海面,大氣環境轉為不穩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