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3

鋒面到 北部周一降10度

#地方 #鋒面 #降溫 #降雨 #氣象預報 #中央氣象局

記者黃天如/台北報導

這個周末艷陽高照,昨天中午氣象局台北站一度測到32.6度,創下今年以來台北最高溫記錄。氣象局指出,今天傍晚開始會有一道鋒面經過,北部及東北部將轉為短暫有雨,明(14)日北部高溫可能只有22到23度,與今、明高溫有10度的溫差,提醒民眾早晚加件薄外套。

氣象局預報員謝佩芸表示,連續幾天晴朗高溫的天氣之後,隨著今天傍晚到明天上半天有一道鋒面經過台灣,北台灣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會明顯增高,氣溫也會從炎熱轉為涼爽,溫差相當巨大。

氣象局指出,今天傍晚開始會有一道鋒面經過,北部及東北部將轉為短暫有雨。(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梅雨,對流雨,鋒面雨,雨天情境,豪雨。(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