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1

北台灣今晚轉涼 明天會下雨

#居家 #鋒面 #降溫 #東北季風 #中央氣象局

記者侯俐安/台北報導

出遊要趁今天,北台灣晚上開始轉涼。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西半部多雲到晴,白天陽光露臉、溫度偏高,北部高溫約廿六度,中南部在廿七到廿八度,早晚低溫約十八、十九度,但入夜後鋒面接近,北台灣雲量開始增加。

氣象局預報員林智暉表示,明天受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影響,一早北台灣天氣就會明顯轉變,清晨約十六、十七度,白天也只有十八度,比今天降八度。未來一周以明、後兩天北台灣雨勢最明顯,中南部雲量增加、溫度稍降兩、三度,不會受太大影響。周二溫度略回升,周三、周四再度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轉為偏涼有雨的天氣。

連假把握好天氣出遊,受鋒面影響,北台灣今晚開始轉涼。(記者曾吉松/攝影)

228連續假期又逢好天氣,陽明山公園櫻花盛開,一早就湧入賞花人潮,預估昨天上山賞花達6萬人次。   圖/曾吉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