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

嘉義雙潭水庫進水7萬公噸 一天都不夠用  

#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 #降雨 #雙潭水庫

聯合報 記者姜宜菁╱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預報今明兩天西部地區受風面影響,氣候不穩定,嘉義地區今天零零星星降雨,根據自來水度五區管理處統計,截至目前仁義潭和蘭潭水庫僅進帳7萬公噸,但是嘉義地區一天用水量達11萬公噸,自來水公司望「梅」止渴,並呼籲民眾節約用水。

今天凌晨嘉義降雨1小時多,根據中央氣象局嘉義站統計累積雨量,嘉義市以東區最多,為41.5毫米,嘉義縣則集中在樟腦寮,有45毫米,氣象預報今明兩天西部地區受風面影響,氣候不穩定,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請民眾注意。

嘉義雙潭水庫進水7萬公噸,一天都不夠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又濕又冷的天氣將持續到春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今年春天降雨少,台灣水庫即時水情顯示南部水庫蓄水持續探底,自來水度五區管理處表示,截至今天仁義潭蓄水量為555.69萬噸,而蘭潭為381萬噸,今天凌晨的降雨僅進帳7萬頓,還不夠嘉義地區一天11萬公噸的用水量,現在只能指望此波鋒面能為集水區帶來豐沛雨量,暫時解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