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73

圖、影/婦人跳車不成卡間隙 眾人合力推車救命 

#交通 #莒光號 #火車 #婦人 #跌落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屏東報導

今(27)上午屏東鐵路車站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事件,一名婦人因下車返回月台拿東西,錯過上車時間,隨後竟跟車將車門拉開跳上車,不料疑似重心不穩,跌落車廂與月台間僅13公分寬的縫隙,民眾見狀後紛紛前來幫忙,約30名成年人合力將車廂傾斜救命,但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由監視器畫面可見,一台開往台東的莒光號在屏東車站停靠,一名婦人疑似因有物品遺落月台,在發車前小跑步下車,而在她準備返回車上時,發現火車已經開始發動,婦人並沒有因此停下,反而跟隨移動中的火車,想將車門打開跳上車,不料疑似重心不穩,跌落車廂與月台間的縫隙。

眾人合力將車廂推斜,將婦人從間隙中救出。(圖/台鐵提供)莒光號 老婦 跌落 火車

發現老婦別落月台後,站務人員立即前往查看,隨後民眾紛紛前往幫忙推車,約30名成年人齊將車廂傾斜,順利於40後成功將陷入昏迷的老婦救出,不過,遺憾的是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