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70

租客受傷幫忙煮飯洗衣3個月 網友欣羨:真是天使房東

#居家 #租售 #房東 #房客 #疫情 #租屋 #口罩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房東和房客之間的關係,除了房租以外還能有更進一步的連結,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遇到的好房東,不只在疫情期間拿口罩給她,之前自己骨折請假三個月,甚至都是由房東幫忙煮飯、洗衣、倒垃圾,這樣的房東也羨煞了許多網友。
 
這名網友分享,自己租屋近二十年,因為平時沒什麼事,所以也沒有和房東太太互留電話,但去年六月她在公司滑倒,住院八天,等她回到租屋處,房東太太一聽到她骨折,馬上到房間來看她,還說因為八天沒看到她,擔心地請兒子去她的老家找人。
 
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好房東,在他受傷期間幫忙煮飯洗衣三個月,還沒有加收任何費用。示意圖/取自pixabay
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好房東,在他受傷期間幫忙煮飯洗衣三個月,還沒有加收任何費用。示意圖/取自pixabay
 
而房東太太聽到原PO的媽媽要留下來照顧她時,更是大氣的請原PO媽媽回去,會負責照顧原PO,她請假的三個月裡,都是由房東太太煮飯給她吃,還幫忙洗衣、倒垃圾,每天關心她的傷勢,等到她可以上班了,還不時煮有營養的食物,而這期間都不多收錢,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
 
後來她要去醫院開刀拿掉鋼釘及鐵絲,麻煩房東太太陪伴,房東太太也一口答應,清晨五點多就出門搭公車到醫院,等到她醒來還一直照顧著。現在疫情嚴重,房東也拿了一些口罩給她,讓她感動自己何其有幸能遇到如此好的房東太太。
 
許多網友在PO文底下回應「房東太太把妳當家人看了吧~」「真是天使房東了」「超越房東與房客情誼的美好故事」,也有人分享自己的房東在近期也拿來口罩,並叮嚀他出門在外要好好照顧自己,讓他感到一陣鼻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