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9

妖怪村長 獲選兒童守護天使

#地方 #新奇 #南投 #溪頭妖怪村 #林志穎 #全國兒童守護天使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溪頭妖怪村主題飯店總經理林志穎(見圖,廖志晃攝),長期關注兒童成長與教育,經南投家扶中心推薦遴選,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當選全國兒童守護天使。

林志穎的妻子林怡鳳也曾擔任國小家長會長,為教育下一代奉獻心力,堪稱夫唱婦隨!林志穎於2009年加入南投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已經連續7年免費提供自家的飯店場地、餐飲及住宿,讓家扶中心辦理各式的營隊活動,多年來已有2000名兒童、少年受惠。

溪頭妖怪村是南投縣內熱門景點,林志穎因地利、人和之便,透過妖怪村的高人氣,讓家扶中心將兒童保護、認養服務等工作內容,介紹給遊客認識;更與家扶中心合作舉辦大型活動,號召社會大眾響應兒童保護理念。

溪頭內湖國小有最美森林小學之譽,但假日遊客眾多也帶來垃圾,學生周一上課就要花2小時清掃校園,讓校方和學童都很困擾;林志穎就以妖怪村名義,認養內湖國小環境維護,讓學童安心上課。林志穎以創意經營妖怪村,曾獲選為全國百大MVP經理人,目前還擔任南投縣旅館公會理事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