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93

台灣特色團餐 南投蟬聯第一

#交通 #地方 #南投 #團餐 #特色餐廳 #溪頭妖怪村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主辦「2016台灣團餐特色餐廳」評選,結果出爐,南投縣以在地生產的茶、竹筍、梅、香菇及茭白筍為主要食材,總共有溪頭妖怪村等17家餐廳,獲選為特色餐廳,總數蟬聯全國之冠!


交通部觀光局評選特色團餐,南投縣有溪頭妖怪村等17家餐廳獲選,居全國之冠!(廖志晃攝)

南投縣觀光處長王源鍾,行銷旅遊同時,總不忘以「當、當、當」推銷南投美食,亦即當下就到當地,品嘗當季美食,符合當代「食物旅程」潮流。

觀光處副處長林秀梅指出,「特色團餐」使用的食材,不能違反生態保育規定,且在10道菜中,至少3道使用當地食材。

林秀梅說,全國有157家餐廳,報名參與特色團餐評選,歷經5個月由「神秘客」全台走透透評審,總共112家餐廳通過審查,其中,南投縣就有17家,總數全國最多,繼上屆的「團餐大車拚」後,蟬聯第1名。

南投縣獲選的餐廳包括:溪頭妖怪村、潘師傅珍饌、大寶埔里風味餐、水沙連餐廳、立德溪頭飯店、森十八休閒農場、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杉林溪遊樂公司、埔里蜜月館餐廳、埔里四季料理、真滿意餐廳、蔡記東華食府、沙八渡假村、金都餐廳、天泉溫泉會館、金竹味餐廳、天水蓮大飯店。林秀梅說,南投縣團餐料理,善用在地安全食材,更呈現在地文化,歡迎大家走進南投,享受南投美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