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90

名間大彎道 車禍頻仍

#地方 #交通 #南投 #車禍 #大車路

記者紀文禮/名間報導

南投縣名間鄉大車路社區聚落,位處銜接名間市區及松柏嶺的名松路幹道陡斜大彎道,往來車輛頻繁,大小車禍時有所聞,尤其一長段筆直路段,卻在社區巷口突然大設計成轉彎,車禍頻仍、險象環生。

南投縣名間鄉大車路筆直路段,卻在在社區巷口突然設計成大轉彎,造成車禍率高。(圖/擷取自google maps)

日前在「大車路」站牌旁的一具路燈,大白天遭一輛下坡失控的轎車衝撞,撞斷的電桿足足飛了廿多公尺才落地,車頭嚴重毀損的轎車,幸好最後被路旁檳榔樹阻擋,才沒撞進農園工寮,駕駛受傷送醫後,趕來查看的工寮主人直呼「太可怕了!」只差半公尺他的工寮就完了,萬一人在裡頭,後果更是不堪設想。

當地陳姓居民指出,大車路社區段名松路,以通往「桂花森林」巷口最危險,白天還能遠遠看到飛馳而來的車輛,入夜後,雖有路燈,因為有大轉彎又是斜坡車速都很快,就連過馬路都讓人膽顫心驚,如果再碰到路況不熟或是其它意外疏忽,像撞斷路燈這種嚴重車禍每年總會發生。

社區居民都盼望大車路社區這段名松路,能獲相關單位會勘研究增設陡坡彎道危險的警示標誌,最好能在社區巷口前的下坡路段,增設跳動路面等更有效的減速措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