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14

國民黨台南、新營黨部 2拍仍流標

#地方 #國民黨 #法拍 #黨部

中國時報記者洪榮志/台南報導

國民黨積欠305名黨工退休金,被黨工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假扣押黨產確保債權。台南地方法院受託查封、法拍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及新營區黨部,4日首度法拍流標後,25日減價1成進行第2度拍賣時,仍乏人問津流標,將擇期舉行第3次拍賣。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再次強調,拍賣不出去主因是單價太高、部分點交及涉及政治,導致投資人不敢輕易進場。他呼籲民進黨的政治追殺,不要針對黨工及勞工,直接衝著國民黨來就好。

國民黨台南黨部。(示意圖/擷取自Google Map)國民黨台南黨部 (圖/擷取自Google Map)

台南地院民事執行處本月4日針對中西區孔廟段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所有土地6筆及中正路23號房屋,底價共1億3168萬元,以及新營區民治路34號房屋土地各1筆,底價共1億4185萬元等2標進行第1次拍賣,均無人投標,債權人也沒有到場聲明承受而流標。

昨天上午該處依第1拍底價減價1成進行第2拍時,台南市黨部房地部分2拍底價總計1億1851萬2000元,新營區黨部房地部分為1億2766萬5000元,仍無人投標再度流標。

台南地院行政庭長蔡雅惠指出,依正常拍賣程序,如果第3拍仍未拍定,法院將公告應買(即得於公告後3個月內依拍賣底價及條件應買);期限內無人應買前,債權人得聲請法院另行估價或減價拍賣(即所謂特拍)。一旦無人應買或特拍結果仍未拍定,則視為撤回不動產執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