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6

國民黨屏縣黨部 將來變旅館?

#國民黨 #法拍 #地方 #旅館 #屏東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屏東縣報導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大樓去年遭法拍後,屏東地方法院原定昨天進行點交前履勘,後來因故取消,不過得標的廖姓業者昨天還是自行前往了解屋況,由於縣黨部一樓目前還有立委柯志恩承租的租約,廖姓業者說,大樓已經過戶,如果要續租,可以找他談;至於是否再回賣給國民黨,他說一切等點交後再說。

位於屏東市桂林街的國民黨縣黨部辦公大樓,已有40多年歷史,過去在國民黨一黨獨大的時代,這裡曾是地方政治「喊水會結凍」的陣營,後來藍綠交鋒,這裡也是藍軍重要的集結地,未料國民黨縣黨部大樓最後竟淪為被法拍的命運,讓人不勝唏噓。

得標的廖姓業者(左)昨天還是到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了解屋況。 記者翁禎霞/攝影得標的廖姓業者(左)昨天還是到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了解屋況。 記者翁禎霞/攝影

國民黨是因積欠黨工薪資,屏東縣黨部大樓遭查封,去年11月27日第三次法拍時,以4629萬3千元成功拍出。國民黨稱已找到金主,希望可以買回大樓,避免縣黨部無處可去;得標的廖姓業者從事旅館業,他說未來不排除把大樓大改造做旅館,國民黨如果要買回,可以談,但一切還是要先點交後再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