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4

國民黨屏縣黨部大樓 3拍4629萬標出

#地方 #國民黨 #屏東縣黨部大樓 #法拍

聯合報 記者蔣繼平/屏東縣報導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大樓昨天上午第3度法拍,最後以4629萬3000元被廖姓市民替友人成功標走。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聞訊後感到訝異,將跟幹部商議因應措施。落選的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也允諾會幫忙另覓地點讓黨工繼續上班。

國民黨由於積欠黨工薪資及退休金,遭債權人向法院申請查封國民黨產拍賣,屏東縣黨部大樓昨天上午第三次法拍,前兩次都因為價格過高乏人問津,不過這一次終於有1人投標,最後以4629萬3千元,高出底價420萬元被標走。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大樓第3次拍賣,以高於底價420萬元的4629萬3千元標出。(潘建志攝)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大樓第3次拍賣,以高於底價420萬元的4629萬3千元標出。(潘建志攝)

得標者是住在屏東市的廖先生,他宣稱是替朋友出面投標,事後還苦笑稱,若知道第三次還是沒人買乾脆就少出一點,對於之後要如何使用,他說,可能要看租約內容及承租情況,再來協商討論後續處理。

國民黨縣黨部辦公大樓位在屏東市桂林街,地上4層加地下1層建築物與周邊2筆土地,面積3213平方公尺,靠近屏東車站、地點不錯,但原拍賣底價6577萬元,第二次降為5261萬6000元仍無人投標,最近看屋及詢問度明顯變多。

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昨聞訊相當驚訝,她無奈表示,該來的還是要來,縣黨部跟黃復興黨部辦公室目前都擠在一樓辦公,二樓借給社團使用,點交勢必都必須撤走,一樓只剩立委柯志恩服務處有公證承租過的租約,未來一樓該怎麼使用,還得再跟買方協調。

廖婉汝說,目前全縣只剩22位黨工,黃復興黨部有12人,會固定到縣黨部的人約12人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