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0

國民黨南京東路宿舍降價了! 台北分署下周第3次拍賣

#政策 #國民黨 #宿舍 #法拍

聯合報 記者王聖藜╱台北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拍賣國民黨黨產,有關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黨工宿舍前2次未拍出,分署依規定「降價求售」,訂第3拍底價為2125萬元,並於本月7日下午3時在分署4樓拍賣室舉辦動產、不動產聯合拍賣會拍賣。

除南京東路黨工宿舍之外,所拍賣不動產另有台北車站前原「大亞百貨」地下4、5層的數個停車位,其中,有2個車位的底價均為400萬元,另,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知名「綠中海社區」建物及其坐落基地,也訂出底價為2861萬5000元拍賣。

圖為法務部。記者王聖藜攝影圖為法務部。記者王聖藜/攝影

動產部分,台北分署拿出有符合環保概念LED燈泡360個拍賣,另有具收藏價值的西藏格薩爾王頭盔、十二生肖紀念套幣60盒、「金龍牡丹」金門高粱酒65箱、每箱8瓶,以及「Ray-Ban」、「CK」牌的太陽眼鏡、多組精美珊瑚飾品、翁記珠寶公司的玉佩、玉印章、珍珠耳環、玉石手鍊、畫馬名家沈呂遂大師的駿馬圖手繪水墨畫5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