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90

疑女兒遭霸凌 檢察官涉恐嚇

#檢察官 #霸凌 #恐嚇 #地方

中國時報許家寧/花蓮報導

花蓮地檢署一名林姓檢察官,懷疑就讀幼兒園的女兒遭到同儕霸凌,上月21日、28日竟指揮兩名便衣刑警衝到幼兒園「辦案」,厲聲質問哪是個幼童欺負女兒,要求幼童「指認犯人」,有小朋友嚇到尿褲子,誇張行為遭到投訴,花檢署自清門戶,25日依涉嫌恐嚇、妨害自由罪嫌將他起訴,檢方今將對外說明。

花蓮地檢署指出,林姓檢察官與警察要求幼兒園老師、教保服務人員退下,並大聲咆哮要求院方提供監視錄影畫面,找欺負女兒的人,造成在場小孩相當驚恐,有老師向立法委員李麗芬檢舉,要求法務部和警政署立即介入調查,嚴懲該名脫序檢察官。花蓮地檢署有同仁透露,林姓檢察官平時辦案表現較不突出,較少接手比較重要的案子,不過情緒管理方面倒是還好,可能過於疼愛小孩,一時無法接受鑄下大錯,不過檢察官濫用職權,以及恐嚇小孩行為不可原諒,檢方也在查明事實後,也迅速將他起訴。

林姓檢察官因指揮兩名便衣刑警衝到幼兒園「辦案」,被依涉嫌恐嚇、妨害自由罪嫌起訴。(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法拍 法拍屋 槌子 拍賣 投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