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5

別苗頭! 藍綠南投縣黨部變厝邊

#政策 #黨部 #鄰居 #民進黨 #國民黨

記者王慧瑛/南投報導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昨天搬新家,和國民黨黨部僅相隔50公尺,互別苗頭意味濃厚。民進黨新的縣黨部位置,是立委許淑華今年初參選立委的競選總部,民進黨人士說「這個戰略位置極佳,和國民黨黨部對望,激發基層的戰鬥意志」。

主委陳昭煜提到,南投縣是各縣市黨部中唯一與立委服務處結合的黨部,希望串連黨部、中央民代與縣議會黨團的力量與資源,也是三合一選戰基地,為翻轉南投做準備。

黨部執行長曾琮愷表示,南投縣兩席區域立委雖是國民黨籍,但民進黨中央仍持續深耕南投,派駐兩席與南投縣有淵源的不分區立委蔡培慧、林靜儀持續「蹲點」,累積能量。蔡負責烏溪線,林負責濁水線。

揭牌儀式上,黨籍立委、鄉鎮市長、議員、代表等出席踴躍,齊呼「翻轉南投!志在必得!」展現旺盛企圖心。

角逐縣長呼聲高的草屯鎮長洪國浩也出席,被問是否已做好承擔大任決心,洪不鬆口,笑著說「尊重黨內機制」。

林靜儀提到,她出生鹿谷、在草屯念書,立委任內全力為故鄉貢獻,未來責任區為濁水線鄉鎮,也呼籲地方同志團結,讓鄉親看到中央執政成果,才有機會翻轉南投。

另一位「南投女兒」立委,是出生魚池頭社、長期關心農業問題的蔡培慧。蔡提到,期待更多青年還鄉築夢,將協助他們找到土地、傳承技術並做好加工,連結消費者和農民,厚實文化、觀光潛質,也要爭取更多資源投入長照、醫療、教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