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26

蔡松晏競選房仲全聯會理事長 仲介大老動員催票

#中古 #租售 #房仲全聯會 #蔡松晏 #王應傑 #仲介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公會全聯會第8屆理事長競選,將在6日舉行會員投票,本屆投入理事長選舉的新秀高雄市不動產仲介同業公會理事長蔡松晏,1日晚間由台北市不動產土地開發都更協會理事長游世一、台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理事長郭子立在台北萬豪酒店設宴,舉辦「選前之夜」向會員催票,希望房仲業有「年輕世代接班」,為產業繼續服務。

▼本屆房仲全聯會理事長競選,蔡松晏(中)氣勢如虹,一旁的王應傑也比讚。(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攝影)

不動產公會改選晚會蔡松晏理事長與高志鵬立委,王應傑董事長

游世一指出,理事長是一個舵手,全聯會需要年輕人接班。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公會全聯會創會理事長、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則說,9年前松晏在高雄競選理事長,而這9年來,不管是經營同業或是為大家服務,他的表現大家都有目共睹。

王應傑更直指,「松晏是我要挺身而出,支持的下一個世代的年輕人。」蔡松晏也說,希望透過自己的服務熱忱與行動力,可以為更多會員服務,並與政府有良好的溝通渠道,讓仲介業未來更好。

一名在場的仲介大老也透露,蔡松晏在南部有深厚的人脈,深獲許多仲介同業的心,本次選舉全台有11個縣市的仲介理事長已經表態支持,「蔡松晏可望成為新任理事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