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634

單身女藝人:擁五間房比小鮮肉更可靠

#羅霈穎 #台灣 #上海 #房地產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資深藝人羅霈穎,每次公開亮相,總是華麗登場,身上鞋子、包包行頭都不小,外界都誤以為她只會花錢,殊不知她投資房產眼光精準,目前在台灣和上海共有五間房,為她帶進上億財富,她最近接受雜誌專訪時說「很慶幸自己擁有5間房,不但固定每個月給她生活費(收租金),還能照顧她下半輩子。」
 
羅霈穎投資房產眼光精準,靠房產身家超過上億。(取自羅霈穎微博)
羅霈穎投資房產眼光精準,靠房產身家超過上億。(取自羅霈穎微博)
 
已經超過50歲的羅霈穎,外表保養得讓人看不出實際年紀,她接受「鏡傳媒」專訪時坦言,永保年輕秘訣之一,就是和20幾歲的小鮮肉談戀愛。
 
但抱持不婚不生主義的她,對於愛情相當隨緣,因為靠著自己的5間房產,每月收租,就可以隨心所欲、自在過生活,羅沛穎說,房子比男人給她更大的財務安全感。
 
羅霈穎目前自住的房子,位在台北東區精華地段,而另一間位在北市八德路40坪的房子,是當初她在2008年以每坪41萬元購入後,目前已經漲到一坪70到80萬,粗估現值約3000萬左右。
 
至於她十幾年前,在上海浦東看上要價650萬人民幣(約3250萬台幣),仍在開發中的建案,也替她累積可觀財富,她在奇摩房地產專訪中回憶,雖然當時身邊朋友都不看好,但沒想到後來上海房子限制只能蓋到30層,羅霈穎當時買下的49樓物件反而顯得稀有,再加上管理佳,目前己有超過上億元的行情。
 
對於和她一樣,抱持不婚主義的單身女郎,羅霈穎憑著她在房地產多年經驗,在奇摩房地產上提供了她的投資心法說,地段是她優先考量。
 
「像是南港三鐵共構,不買你就傻了,就算自己不住都好租,離101大樓、東區都很近。還有像是東區,我認為台北市20年內不會發展出另一個像東區一樣的都會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