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4

好天氣出遊 國道中部路段「撞」況多

#交通 #國道 #高速公路 #車流量 #擦撞 #事故

聯合報 記者劉明岩/彰化報導

昨天大年初一天氣晴朗,出遊民眾多,國道中部路段車流量大,多數南下路段車速維持五十到六十公里之間;部分駕駛人未保持距離,到傍晚為止,估計超過廿七件擦撞事故,還好都不嚴重。

大年初一天氣晴朗,出遊民眾多,國道中部路段上午車流量大。 記者劉明岩/攝影大年初一天氣晴朗,出遊民眾多,國道中部路段上午車流量大。 記者劉明岩/攝影

今天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天氣會持續良好,車流預期會更大,警方呼籲民眾多注意路況資訊,必要時改走替代道路。

國道公路警察第三大隊表示,因天氣溫暖,昨天上午九時以後,國道一號中山高的車流即大量增加,其中從王田到埔鹽系統交流道間南下路段只有時速五十公里左右,中港到中興系統交流道之間北上路段也出現車多,車行緩慢,各服務區爆滿。

下午過後,三義到豐原、彰化到員林也是車多,車速四十到六十公里,車輛走走停停。受到車多影響,部分駕駛人未保持行車距離,中山高中部路段到傍晚為止,已發生超過十七件擦撞事故。

另外,國道公路警察第七大隊指出,昨天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中部路段車流量也很大,從霧峰到快官交流道間南下路段的平均車速只有六十公里;和美到龍井南下路段因擦撞事故,車速也只有五十到七十公里;中興到草屯南下路段則有六十到七十公里,下午三義到大甲、國道六號到霧峰交流道的車速也只有五十到六十公里,因駕駛人未保持行車距離釀成的車禍則有十件。

大年初一上午好天氣,不少民眾把握機會出遊走春。 記者王騰毅/攝影大年初一上午好天氣,不少民眾把握機會出遊走春。 記者王騰毅/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