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84

打房業者慢慢賣 瞄準首購及退休族群

#預售 #大武崙 #興富發 #首購 #老人宅 #免工程期 #房地合一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房市因政府祭出多項打房措施,讓建案銷售放緩,上市建商營收王興富發,今年銷售恐怕不會超過300億元,不過面對政府干預,業者認為,不論哪種景氣都會有消費者需要的產品,因此明年大台北地區仍會主推低總價產品,並跨入「退休宅」領域,搭配降低門檻的低自備款方案,在買氣低迷的市場突破重圍。

建商認為交通便利的郊區低總價產品,仍是明年趨勢。(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基隆火車站、山景宅、keelung 地標觀景台、順向坡、逆向坡。(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興富發建設副總經理廖昭雄指出,房地產多頭已經走了好幾年,適時修正是正常的,但他認為現階段房市的不穩定,關鍵在於政府打房,因此呼籲政府稅改應考慮多層面,包括公平性、長久性與一致性,才能讓房地產好好走下去。

不過,面對買氣普遍不佳的房市現況,廖昭雄認為,北市高單、高總產品每坪100~200萬元雖然會有行情,但不容易成交,興富發也調整策略瞄準2~3房的首購族,鎖定目前房價仍落在1~2字頭的基隆,採取大型社區開發模式,已經在大武崙購得3000~4000坪土地,將推出單價每坪20萬元、總銷約13億元建案。

同時,明年興富發也將首度跨入「退休宅」領域,不排除與日商合作,推出總價500~800萬元的全齡化住宅。廖昭雄說,首購需求仍旺盛,因此採取將低總價與延遲付款模式,勢必可以創造市場買盤

興富發今年集團也有所調整,不僅增設公關部與代銷事業部,目前正積極與北部地區高職接洽聯繫,協助年輕人擁有一技之長,只要對營建業有興趣,經過面試優先聘請弱勢家庭學生,提供教育訓練,公司並提供獎學金,畢業後更有機會直接成為正式員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