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32

房地合一拍板 興富發:房價下半年回穩

#政策 #房地合一 #建商 #推案 #興富發 #房價 #自住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近年位居上市建商推案王、營收王的興富發(2542),今天舉行股東會,新任董事長鄭志隆表示,年初到現在房價已有3~5%修正,隨房地合一定案,下半年房價不會再有太大波動。
 
雙北房價 南港板橋躋身中環
 
興富發建設今年初人事改組,原董事長鄭欽天改任集團總裁,由總經理鄭志隆接任,今天並主主持首次股東會,他在會中公布去年合併營收達375億元,較去年成長三成,再創歷史新高,會中並通過配發現金股利4元和股票股利3元。
 
對於房市,鄭志隆表示,上半年房地產市場在政策未定案下,房價已出現3~5%的下修,不過房地合一稅通過後,有助買氣回穩,半年房市將呈平穩表現,房價不會再有太大波動出現。
 
鄭志隆說,房地合一拍板對房市是好事,在稅賦確定下,購屋者可以清楚購屋負擔、稅率,自住型的買氣應會增加, 尤其對成屋銷售有幫助。
 
鄭志隆說,興富發今年將持續在北中南各地積極推案,包括南港的「雙美館」、大直金泰段「台北CBD時代廣場」等,預估今年推案量仍可達400億至50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