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892

房地合一建商有解! 瞄準「二線縣交通城」

#商圈 #建商 #推案 #房價 #交通建設 #房地合一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房市景氣轉下,建商開發與推案策略被迫跟著調整,包含國泰建設、太子建設、龍寶建設等指標建商,在「高力國際2015台灣不動產投資論壇」都不約而同指出要走出精華區,拓展新興區域,順著交通軌道的二線城市是將來發展重點。

軌道經濟持續發燒,建商也依此效應規劃推案。(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高鐵桃園站周遭的房市情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太子建設總經理謝明汎表示,太子奉行「雞蛋不放在同一個籃子」的理論,開發重心離開台北市,過去五年來看都沒錯,考量人口變化,順著交通軌道走的二線城市、科學園區、高鐵特區都是將來布局重點,主要鎖定剛性需求的自住買盤,例如台中外圍區域的案子,從1字頭房價,銷售都不錯。

國泰建設總經理李虹明指出,國泰未來仍主要看交通、產業、人口等因素;很多捷運末端站現在已成為生活圈重心,另外因產業進駐帶動人口移入的區域也值得觀察。

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說,近年北部建商南下台中購地推案,代表看好台中未來發展,這是好事,有益於行銷台中,台中有眾多重大建設與完善生活機能,房價相較台北市只有1/3水準,將來一定有補漲空間。她最看好面積400多公頃的十四期重劃區,及低密度開發的單元八,其中水湳經貿園區是一大利多。

「服務業沒有悲觀的權利」謝明汎說,房市不景氣,唯有更認真、培植軟實力,做好品牌定位,才能獲取消費者信賴,同時要資產活化、精準購地,做好成本管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